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为爱守护 孕育健康

时间:2022-10-11 13: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为了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掌握科学的避孕方法,河北两地举办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邢台市

9月26日,邢台市医学信息所、襄都区卫生健康局在泉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以“为爱守护 孕育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邢台市医学信息所联合襄都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为爱守护 孕育健康”世界避孕日主题活动(1)358.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同时,在现场设立临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发放了避孕药具100余份、避孕药具宣传包和宣传品100余份。

承德市

10月3日,承德市双滦区卫健局联合承德市康养医院在双塔山广场开展"国庆快乐 幸福平安 科学避孕  爱在身边"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引导群众科学避孕,珍爱生命,关注健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避孕节育知识宣传手册,解答避孕、孕期保健、科学育儿等问题,并宣传普及免费避孕药具领取网点和领取方式。医务人员还为育龄群众和中老年朋友讲解了老年人常见慢性疾病的防治与保健等健康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1000余份,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200余份。

相关新闻:

河北4地榜上有名!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公示

事关居民供热用热,河北省住建厅公开征求意见

雨雪+大风+降温组团来袭!河北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全国高血压日,这种慢性病,在生活中怎么应对?

石家庄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