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省普通高校2023届毕业生启用毕业生网上签约功能

时间:2022-10-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广使用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各普通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推广使用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与网上签约平台,请全省普通高校自2023届毕业生起,启用毕业生网上签约功能,网签就业协议书统一使用两方协议(样式见附件1)。

仍需线下签约的,学校自行选择使用两方协议或三方协议,协议书模板参考网签平台协议书样式(附件1、附件2),可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进行修改调整。也可继续使用原三方协议。要结合网上签约平台使用情况,完善纸质就业协议书使用办法,严格规范管理。

附件: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两方).docx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三方).docx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9月30日

相关新闻:

河北4地榜上有名!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公示

事关居民供热用热,河北省住建厅公开征求意见

雨雪+大风+降温组团来袭!河北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全国高血压日,这种慢性病,在生活中怎么应对?

石家庄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