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家庄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时间:2022-10-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

住房公积金各缴存职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规定,自2022年10月1日起,调整石家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住房贷款利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2022年10月1日以前已经发放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22年10月1日后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2022年10月1日(含)后仍执行原利率标准,自2023年1月1日(含)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利率标准(详见附表)。

二、对于已经签订借款合同,且放款日为2022年10月1日(含)后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并按照《石家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石家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实施细则》规定,对于不同还款方式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分别依据相应的还款公式确定新的月还款额。

三、2022年10月1日(含)后申请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调整后的利率标准执行。

微信图片_20221008171923.jpg

相关新闻:

河北4地榜上有名!2022年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公示

事关居民供热用热,河北省住建厅公开征求意见

雨雪+大风+降温组团来袭!河北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全国高血压日,这种慢性病,在生活中怎么应对?

河北:这17家定点零售药店纳入省本级第二批门诊保障范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