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崇礼后奥运体育旅游线路入选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公告,崇礼后奥运体育旅游线路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的“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包含河北、吉林、江苏、浙江等省共12条线路,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需求。(记者马国萍)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老旧管网改造保障燃气安全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搭建“云”平台 国庆期间线上服务司乘人员9.6万

8小时连续作战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全力以赴除冰雪

张家口宁远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道德模范基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