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市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雄兴军体国防科普研学营地举行2022年度秋季退役军人“荣归燕赵·再创辉煌”返乡欢迎仪式,欢迎他们载誉返乡,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

“雄兴老班长工作室”老班长宁波带领大家进行队列训练,重温部队生活,观摩学习雄兴军体国防科普研学营地,同时,叮嘱广大退役军人要尽快完成由合格军人向优秀人才、由最可爱的人向最可敬的人转变,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建设中去。

参战一等功臣柳宝平老英雄对退役军人进行“永葆军人本色 强国复兴有我”党课教育。广大退役军人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到“永远跟党走”。由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参加社会建设,是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退役军人要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尽快适应社会。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胆迎接新的挑战,坚定创新业立新功的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当好创业致富的拓荒者、维护稳定的担当者、回报社会的感恩者,为家乡建设发展再立新功。(记者吕新颖)

相关新闻:

2022霸州书画风采展隆重开幕

香河:协同发展 “智造”发力

固安“绣花”功夫呵护城市环境

三河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惠民活动

廊坊市安次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惠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