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假期,三河市图书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借还快。读者能采取自助服务方式进行借书、还书、续借等操作,有效拓展了图书馆服务外延,为居民提供24小时服务。

自助办证还书小屋方便快捷。办证还书的读者只需刷身份证,按照流程,全程不超过10秒钟,极大地方便了广大读者,有效提升了图书馆办事效率。

读者活动丰富多彩。三河市图书馆举行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读者活动,“欢度国庆”线上答题挑战赛、盲盒知识竞答、AR互动为祖国庆生、“大手牵小手 快乐共成长”亲子手工粘贴画抖音直播等5场阅读推广活动,吸引了1200余名读者参与。

流动服务书车送“大餐”。国庆假期,深入燕郊中兴和园小区,为社区居民送去具有较强指导性、知识性、可读性的优秀书籍,以满足社区居民不同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方便社区居民阅读。

国庆期间三河市图书馆接待读者近3000人次,新增办证78张,借书2586册、还书2001册,刷新近三年历史新高。(记者李博楠 通讯员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香河:协同发展 “智造”发力

固安“绣花”功夫呵护城市环境

廊坊市安次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惠民生

永清加快路网建设 畅通发展动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