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加快路网建设 畅通发展动脉

时间:2022-10-14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永清县县道东高线。

近年来,永清县加快路网建设,畅通发展动脉,县域内高速公路由48.2公里增加到80.2公里,农村公路里程由959公里增加到1246公里,密度达到每百平方公里160公里,公路成网纵横县域,货邮畅通进村到户,四通八达的交通格局已经形成,农村公路建设里程居全市前列。

记者在刚刚完成路面施工的廊霸路(永清段)看到,廊霸路永清城区段拓宽至双向六车道,新增了隔离带,并拓宽了非机动车道,不仅“颜值”提升了,群众出行也更加安全。廊霸路(永清段)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总投资4.3亿元,北起苑家务大桥,南至永霸县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加宽,道路两侧绿化、亮化等。目前路面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沿线带状公园建设和隔离带绿化。

武隆大道是永清县重点民生工程,全长10.85公里,双向四车道,路面宽度20.5米,两侧设置3.25米宽的人行道,连通永清县城区和荣乌高速,进一步缓解了廊霸路交通压力。

已经竣工的永定大道,连通永清县东部区域和廊霸路,分管韩线、韩古线两段,全长15.7公里,双向两车道,路面宽度12米,居民出行环境得到改善。

永清县还着力建设高速公路放射网,打通发展大动脉。京德高速于2021年5月份建成通车,永清县设永清空港、永清花都两个收费站。(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周颖、尹家宾)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举办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

香河:协同发展 “智造”发力

固安“绣花”功夫呵护城市环境

三河市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惠民活动

廊坊市安次区老旧小区升级改造惠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