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开展解放思想研讨会

时间:2022-10-25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下午,农发行枣强县支行组织召开全员会,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重新领学了王福利同志讲授的专题党课《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展开深刻研讨,认真研讨解放思想和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和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和求真务实的辩证关系。并要求结合党课内容进行大讨论,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人人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发展,并对照王福利行长的党课内容查找自身不足和业务发展潜力。

image.png

最后,支部书记王磊同志指出,一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开好局。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总开关”,牢固树立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意识和吃苦、拼搏、奉献的精神意志,打开新视野、树立新理念、激发新动能、展现新担当,让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二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改进方法,提升工作标准,积极建言献策,敢于大胆尝试,真抓实干,主动思考,把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三要敢于担当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各项规定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推动本职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四要转变干部作风真抓实干,要以上率下,擎起真抓实干之旗,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动作用,营造自我提升、助力发展、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为枣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乃孔)

相关新闻:

非凡十年·河北画卷④丨抓特色产业 强县域经济

大国粮策|衡水枣强县2500亩浅埋滴灌小麦喜获丰收

河北数字乡村百强县上榜数量居全国第二

廊坊市首届非遗文化惠民周暨“临空强县·大美永清”首届非遗美食

加快补齐区域经济发展短板系列谈之二:着力做大做强县域经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