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用爱心传递温度:邮储银行鹿泉支行设立“邮储驿站·歇歇吧”

时间:2022-10-20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坚持“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从细节入手为客户提供细致的金融服务。近日,为了更好地满足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并向特殊困难群体提供爱心帮助,邮储银行鹿泉支行营业部设立了“邮储驿站·歇歇吧”。

鹿泉支行“邮储驿站·歇歇吧”配置了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服务设施,为行动不便的客户配备轮椅、无障碍坡道、盲文业务指南等无障碍服务设施,同时还配备了母婴室、婴儿车、微波炉等设施。“邮储驿站·歇歇吧”设立之后,不仅可以向社会公众提供惠民服务,还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歇脚休息的场所,让广大客户尤其是特殊群体客户感受到来自邮储银行的温暖传递。(安绍怡)

相关新闻:

石家庄无极二中国旗传递点燃师生爱国热情

石家庄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彰显服务民生财政“温度”

河北省“福彩献真情 爱心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省行唐县妇联携手爱心人士为山区儿童庆“六一”

今天除夕,石家庄肯德基为一线工作者们送去爱心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