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无极二中国旗传递点燃师生爱国热情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0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石家庄无极县第二中学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二中学生风采、增强学生爱国情怀,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学生们通过诗歌朗诵、唱红歌等形式,用激情的语言、嘹亮的歌声、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绿色的操场上闪动着学生们的身影,30x40米的巨幅五星红旗在学生们的摆动下,越发鲜艳;高一的学生们共同合作,摆成“中国”二字,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相关新闻:

青春健康进校园 让成长没烦恼

石家庄市将迎近70年来第二个“晚秋”

石家庄市第十七届金秋菊展10月1日至20日展出

石家庄东垣古城遗址公园一期开园,是市区内最大城市绿心和天然氧

石家庄栾城区红旗飘飘喜迎国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