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阜城:联合检查拧紧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阀”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李鑫)为进一步抓好辖区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住建局组成工作组,分批次到各餐饮场所开展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拧紧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阀”。

该县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餐饮场所内的厨房与餐厅是否进行有效防火分隔,燃气是否按要求设置可燃气体浓度报警装置和紧急切断装置,输气管道是否存在老化、腐蚀,是否使用不合格“瓶灶管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整好用,是否安装不可开启防护网,是否存在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等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监督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存在隐患的危险性和整改意见,并责令其立即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餐饮场所的安全管理措施,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2022年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培训项目衡水站开班

衡水红色题材内画作品《英魂》广受好评

国网深州市公司:安全进校园 电力护成长

“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环衡水湖线上比赛火热举办

衡水市桃城区为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014.73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