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深州市公司:安全进校园 电力护成长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付英)近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深州)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兵曹乡兵曹完全小学开展“安全用电 你我同行”活动,为校园广大师生送上秋季“安全大礼包”。

图片1.png

10月17日,国网深州市公司员工走进兵曹乡兵曹完全小学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吴胜吉摄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他们还通过情景模拟、有奖问答等形式讲解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生活小常识,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的认识,树立节约用电意识,并通过播放环保安全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绿色发电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互动环节,服务队队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图说中小学生安全用电常识》《家庭安全用电及防火小常识》漫画手册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用电意识。

此外,服务队队员还对校园内的配电设备、室内外供电线路,以及教室、办公室、食堂等场所的开关、照明灯具、电炊具等进行隐患排查,帮助校园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下一步,深州市公司将组织党员服务队持续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及困难帮扶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护航学校安全用电。

相关新闻:

2022年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培训项目衡水站开班

河北阜城:联合检查拧紧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阀”

衡水红色题材内画作品《英魂》广受好评

“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环衡水湖线上比赛火热举办

衡水市桃城区为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014.73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