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环衡水湖线上比赛火热举办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3日至20日,一场以推动河北省体育和旅游产业发展,打造衡水湖旅游精品线路为主题的比赛在线上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70多个城市的3000余名骑行与跑步爱好者上线共同参与。

沧州跑友在运河边跑步。

衡水湖环湖路被誉为“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衡水湖优美的景色、平坦的道路,受到骑行与跑步运动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环湖路线将衡水湖景点巧妙地串联起来,大家在骑行或跑步的同时即可游览美景又可感受古冀州的深厚历史文化。

此次线上比赛活动分为骑行、跑步两个大类。参赛者通过跑完10千米的路程,将运动轨迹、日期、时间、距离等截图上传至线上报名系统,通过审核后就可获得完赛奖牌、完赛证书和奖品。线上骑行则是通过5G网络将经典赛道与环衡水湖体验路线进行数字化结合,骑行爱好者可随时进入衡水湖路线骑行30千米体验赛,将线下骑行的激烈比拼极大程度还原于线上,让身处五湖四海的骑友找到同台竞技比赛的乐趣,足不出户就可在衡水湖路线中挥洒汗水与激情。最终,线上骑行台大组赛的冠军被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吴学军摘得。

本次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冀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冀州区教育局体育事业中心承办。“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衡水湖线上赛活动是推动河北省体育和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体育产业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打造衡水湖5A级景区,创造出更多更好体育产品和服务的又一次探索与尝试。(记者金莉莉)

相关新闻:

2022年河北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培训项目衡水站开班

河北阜城:联合检查拧紧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阀”

衡水红色题材内画作品《英魂》广受好评

国网深州市公司:安全进校园 电力护成长

衡水市桃城区为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014.73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