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QQ截图20221017143524.jpg

河北网讯(梁贾钊)近日,元氏县开展为期7天的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全县15个乡镇领导班子全体、208个村“两委”干部等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将“基层党建”作为重要内容,旨在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村“两委”干部作为乡村振兴“头雁”的领航作用,鼓励村“两委”干部干事创业。同时,此次培训突出实践需求,加强村“两委”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针对如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如何打造乡村产业、如何化解基层矛盾加强平安建设、如何整改农村人居环境等问题,通过业务讲解和经验交流,探讨问题主要脉络和矛盾主要症结。

QQ截图20221017143611.jpg

培训让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听取经验介绍后,受益匪浅,学到了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对今后如何搞好本村工作,如何服务村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高的标准,回去后将认真借鉴经验、加压奋进,为打造“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石家庄最“炫”警务室成“网红打卡点” 形似游艇还有VR体验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