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交管城管联合执法 河北石家庄查获549起黄牌货车违法行为

时间:2020-11-26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自开展违法黄牌货车和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城管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战果累累。

11月12日夜间,石家庄桥西、长安、高新交警大队联合各区城管局对辖区道路违法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黄牌货车进行查控,共查处黄牌货车闯禁行52起,无通行证违法31起,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10起。

11月12日,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黄牌货车车牌“洗牌”行动,勒令清洗大货车21辆,处罚号牌不清晰大货车7辆。

11月12日全天,石家庄市区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208起,记分330分。各县(市、区)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341起,记分219分。查处超载货车49辆(超载不足30%的34辆;超载30%-50%的1辆;超载50%-100%的1辆;超载100%以上的13辆,含“百吨王”6辆)。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疫情期间,乘客可携带这些消毒用品乘坐地铁

石家庄长安区49处冬储菜临时销售点“开张”

石家庄老旧小区改造 “微变化”为居民带来“小幸福”

“ 双11”石家庄市商家销售再“爆单”

石家庄供气:全方位监控燃气管网 二十四小时应急抢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