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长安区49处冬储菜临时销售点“开张”

时间:2020-11-26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里有葱有白菜有萝卜卖得还不贵

49处冬储菜临时销售点“开张”

进入冬季,根据市民冬储菜的生活习惯,石家庄市长安区城管局在辖区设置了49处冬储菜临时销售点,来自各县(市、区)的菜农,可以在此直销新鲜的大白菜、萝卜、大葱等蔬菜,物美价廉,深受居民欢迎。

“本地大白菜,便宜卖啦!”“精品大葱5元一捆!”11月13日上午,位于名门街与光华路交口东行50米路南的便民冬储菜临时销售点热闹非凡,前来购买冬储菜的市民货比三家,细心挑选。火爆的交易间隙,菜农们不时拿起扫帚清扫掉落在地上的白菜帮和葱叶,装在一个塑料袋里收集起来。

记者注意到,9时至11时30分、16时至18时是冬储菜临时销售点人流量最大、买卖交易最热闹的时候,但就算在此时,市场里也是秩序井然,占道经营、菜叶满地的现象并不多见。

“我们按照‘疏堵结合、标准有序、方便市民’的原则,在避开主干道、不影响市容和交通的情况下,在辖区设置了49处冬储菜临时销售点,方便市民生活和菜农进城销售蔬菜需求。”长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说,为规范管理,长安区城管局明确经营要求和摊位编号,印制了《长安区便民冬储菜销售点经营规范责任书》,发放到每一个摊位经营者手中。

据介绍,石家庄市长安区冬储菜临时销售点设置时间分为两个阶段,为11月11日至11月25日、11月26日至12月10日,对未按要求规范经营的商户,将取消其销售资格。(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疫情期间,乘客可携带这些消毒用品乘坐地铁

交管城管联合执法 河北石家庄查获549起黄牌货车违法行为

石家庄老旧小区改造 “微变化”为居民带来“小幸福”

“ 双11”石家庄市商家销售再“爆单”

石家庄供气:全方位监控燃气管网 二十四小时应急抢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