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免费救治先心病儿童17个县区患儿可申请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发布公益救助信息:该院面向革命老区开展健康扶贫、精准帮扶,从即日起首批30名全免费先心病儿童救治开始报名,石家庄市17个革命老区,年龄14岁以下的患儿均可申请救助。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一直将救治先心病儿童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坚持爱心救治14年,已经成功救治先心病儿童11000多名,并行程30多万公里在全省的156个县市开展先心病爱心普查,还对西藏、新疆和海南等地的贫困先心病儿童开展救助治疗。

2018年6月28日,旨在健康扶贫、救助革命老区的贫困先心病儿童的“爱心筑梦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革命老区平山县人民医院举行,该公益行动由河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发起,并联合河北医大一院将在全省革命老区开展健康扶贫,对革命老区儿童进行免费筛查和救治。石家庄17个革命老区包括:藁城、晋州、无极、深泽、正定、新乐、行唐、灵寿、平山、井陉、井陉矿区、鹿泉、高邑、元氏、赞皇、栾城、赵县。

据悉,10月26日,医大一院将在平山县妇幼保健医院,11月1日将在新乐职工医院,11月2日将在赵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先心病免费普查,心脏不适、胸闷等症状的儿童都可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其他县市的儿童家长可电话申请。救助电话为:0311—85917197、85917120。

此次爱心行动,将由医大一院和爱佑基金等公益组织共同对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实施全免费救助,申报方式十分快捷和方便,患儿家长只要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所有申请,该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结合患儿预约的报名时间顺序和病情情况,通过网络和远程软件实现对革命老区贫困先心病患儿的无障碍的空中救助模式。(记者李惺)

相关新闻:

10月26日8时至10月28日20时石家庄这些区域停水

石家庄大风10月26日刮到10月27日最低气温5℃

石家庄今冬飞海南 不再“一票难求”

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7000多辆煤炭运输车被劝返

石家庄火车站职工赵联忠藏品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