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10-29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邵二玲,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优选绿化树种调整树种结构提升绿化品质的议案、关于廊坊市2017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廊坊市2017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廊坊市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市本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市七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全市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确定10月29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记者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举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冯韶慧:以务实举措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

廊坊市农业局多举措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第一届廊坊工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廊坊广阳区眼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