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成立 7个合作项目签约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在保定市莲池区举行启动仪式。

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一期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初步建设企业入驻空间、培训场地、设计展厅、手板制作、CMF馆、3D打印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站等基本功能区域,以广阔的市场、优质的服务,吸引优秀设计人才、设计团队入驻,带动保定市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按照“一个中心、若干个专业中心”的“1+N”模式,该中心将建设成为集设计、研发、检测、中试、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推动保定市工业设计向高端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10月25日,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举行,7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活动现场,7个合作项目签约。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分别与中国工业文化创新创业基地、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广东工业设计城、北京思乘创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北京艺心创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保定市拓思汽车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保定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以服务保定产业转型升级为出发点,构建互联互通的工业设计研发平台,搭建工业设计供需桥梁,引入优秀设计机构和设计人才,组织工业设计成果转化,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助力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届“茅台迎宾杯”保定站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

保定北总希望小学贫困学生经媒体报道后获各界人士帮助

河北建设集团中诚公司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涿州:保护乡村文化 留住乡愁乡韵

保定86条公交线路可手机扫码乘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