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交费、申报空置怎么办?正定集中供热收费中心告诉你!

时间:2018-10-25 1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集中供热收费中心通知

1. 请没有办理供热卡的用户办理供热卡,办理供热卡后可在微信、支付宝进行电子支付,办理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

2. 今冬采暖有变化的用户:新接头用户、恢复用热用户、今冬不用热用户需到收费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否则不能进行电子支付。

3. 北门里东、西站用户、胜利街翻盖房屋的用户,也请速到收费中心办理申请,以便及时安排面积丈量。

4. 上澜亭、迎旭佳苑、星河湾、御河上院等今冬不用热的用户,请尽快到营业厅办理空置房申报。

收费中心营业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周六、日正常营业。

收费中心电话:

13343118003、13343119003。

收费中心地址:

石家庄诚峰热电有限公司。

从北门(位于北门里村)(图一)—— 南行(图二)—— 第三根路灯杆处(图三)

图一

图二

图三

相关新闻:

石家庄排查供暖特种设备安全

石家庄市开展大气环境执法“零点行动” 10家存在环境违法问题企

石家庄市城管委邀请市民近距离了解垃圾处理流程

一折起,七五折封顶!2018惠民书市10月26日启幕

石家庄地铁有了列车安全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