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大气环境执法“零点行动” 10家存在环境违法问题企

时间:2018-10-25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段丽茜)今天零时至4时,石家庄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与公安等部门联合对藁城区涉气企业开展突击夜查,发现10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问题。

10月23日零时,在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后的第一时间,石家庄市环保局启动“零点行动”,从全市抽调执法人员,采取混合编组、异地执法、交叉执法的方式,与公安等部门联动执法。此次突击夜查共检查藁城区企业37家,其中停产企业22家、正在生产15家。检查发现,10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问题,发现问题10个。

针对上述环境违法行为,石家庄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拟立案处罚10件,拟移送公安机关3件。同时,责令企业改正违法行为,并督促其按期整改到位。继续综合运用错时执法、联合执法、机动执法等方式,采取24小时不间断执法模式,尤其是加强晚上10时到次日凌晨5时的夜查力度,及时发现和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督促企业落实治污主体责任,把各项污染治理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排查供暖特种设备安全

石家庄市城管委邀请市民近距离了解垃圾处理流程

一折起,七五折封顶!2018惠民书市10月26日启幕

石家庄地铁有了列车安全员

石家庄最美的红叶在这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