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北总希望小学贫困学生经媒体报道后获各界人士帮助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

图为唐县希望小学贫困学生。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到保定市唐县北总希望小学的所见所闻,经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在全媒体报道后,这些山区的孩子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保定市几所小学、保定北国电器和社会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要为他们提供帮助。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在活动走访中了解到,北总希望小学四年级王玉凤、三年级王玉敏和一年级王玉宝一家生活困难,他们的父亲王登好不仅患有眼疾看不清东西还患有脑血栓疾病,母亲一直都有精神问题,他们还有一个姐姐在外上初中。而王玉凤家只是北总希望小学贫困学生家庭之一。

爱心人士杨女士在朋友圈看到王玉凤三姐弟的照片后感慨良多,“虽然贫困,但只要有孩子这个家庭就还有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也希望跟随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社会实践团去捐赠,亲眼看看孩子们还需要什么,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他们。”杨女士说。

5

图为唐县希望小学的同学们正在上课。

保定市南关小学学校领导看到河北新闻网小记者的活动报道后,得知北总希望小学缺少音乐美术老师,联系到河北新闻网小记者负责人“我们可以带着专业音乐、美术、科学老师定期给北总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上课,希望能给孩子们的生活带去更多欢乐。”田艳君副校长说。

保定东方双语学校和保定冀英第三小学也表示会在学校开展募捐活动,为帮助山区的贫困孩子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保定北国电器已在天威路店内最明显的位置设置了募捐箱,号召社会爱心人士为唐县北总希望小学的贫困学生募捐,他们也将继续和河北新闻网小记者一起将公益事业继续下去。

如果你想帮助唐县北总希望小学的贫困孩子们,可以将爱心物资投放到北国电器的募捐箱或直接邮寄给保定市唐县北总希望小学。

地址:保定市唐县迷城乡上三土门村北总希望小学

相关新闻:

保定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成立 7个合作项目签约

河北建设集团中诚公司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涿州:保护乡村文化 留住乡愁乡韵

保定86条公交线路可手机扫码乘车

保定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专项行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