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非中文化交流基金揭牌仪式在故城举行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6日上午,首届“一带一路”非中文化交流活动——非中文化交流基金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故城县举行。图为仪式现场。王成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成龙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26日上午,首届“一带一路”非中文化交流活动——非中文化交流基金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故城县举行。肯尼亚体育与文化遗产部文化理事齐普洛普·拉贾特、肯尼亚非中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朱贵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姜祖青等嘉宾应邀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10月26日上午,首届“一带一路”非中文化交流活动——非中文化交流基金揭牌仪式在衡水市故城县举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王成龙摄

首届“一带一路”非中艺术交流展暨非中文化论坛于10月24日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举办。本次活动以“走进肯尼亚·感知新非洲”为主题,由肯尼亚体育与文化遗产部主办,肯尼亚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支持,肯尼亚非中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承办,河北故城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非中文化论坛上,肯尼亚非中文化交流协会与河北故城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设立“非中文化交流基金”的合作协议。

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表示,河北青竹画材有限公司是故城县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内外知名的健康画材领军企业,也是故城企业界倾心文化、倾注公益的典型代表。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与非中文化交流协会合作设立“非中文化交流基金”,展现了故城企业家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世界眼光,也充分体现了故城人民对发展中非友谊的热诚。基金的设立,必将有力促进中非文化的深入交流,必将有力促进中非友谊的传承发展。

相关新闻:

景县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18年中考试题评价分析现场会在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开幕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戳脚传承基地落户衡水市河东城东社区

枣强公共场所有了数字文化阅读机

武邑幸福苑养老康复中心里迎来多支爱心团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