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新潮传媒秦皇岛公司媒体价值受认可,成京津冀地区营销新选择

时间:2018-10-26 16: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
 
  秉持使命,2018年1月,新潮传媒强势入驻秦皇岛。秦皇岛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功能区,京津冀辐射东北的重要门户,对于品牌营销有重要战略地位。发展至今,新潮传媒集团秦皇岛公司开发电梯点位近3000个,增长势头领先于当地同行媒体,覆盖城市核心消费人群,构建起包含“梯内电视+梯外电视+电梯框架”的楼宇梯媒产品矩阵,成为影响城市消费的风向标。
  在经营中,新潮传媒集团秦皇岛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营销方式,服务领域从最开始的餐饮类,迅速扩展到汽车、房产、家用电器、教育等十多个门类,覆盖各行各业,并成功为格力电器、幸福西饼、远洋地产、一汽丰田等全国知名品牌,以及纪辉美容、红坊餐饮等地方品牌提供营销服务,助力各大品牌在秦皇岛营销,新潮的媒体价值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幸福西饼通过对主城区海港区域的1000个中高端社区楼宇、商务楼宇点位的覆盖,成功触达近36万主流人群,迅速提升幸福西饼在秦皇岛的知名度和品牌势能。
  随着线上流量越来越贵,线下流量价值被挖掘,梯媒迎来数字化黄金时代。新潮传媒已成为12000个客户的选择,成为品牌营销新利器。随着广告行业已从1.0规模效应升级到2.0场景效应,新潮传媒客户会超过10万个。新潮传媒集团秦皇岛公司将紧跟集团数字化的步伐,积极开拓资源,创新营销方式,为品牌在秦皇岛地区营销提供更便宜更精准的线下媒体流量。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将于10月30日召开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全市环境执法工作调度会

软件产业对接研讨会在京举行 推动秦皇岛软件产业更高质量发展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揭牌

秦皇岛军分区联合民营医疗机构举办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