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大风10月26日刮到10月27日最低气温5℃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预报的大风10月26日到

10月27日最低气温仅5℃

石市10月26日阵风可达7-8级

大风真的要来了。10月25日,石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0月26日白天,石家庄市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对此,专家提醒有关单位和市民做好防范准备。与此同时,气温下降,大家注意保暖。

10月25日,石家庄市天气可以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上午,阴云一直占据着天空的主导地位,没有给太阳露脸的机会。到了中午时分,太阳努力冲破云层的束缚,把光芒洒向省城大地,气温也随之逐渐上升,并最终止步于22℃。多了明媚的阳光,石家庄市当天的气温比预计的高了一些,所以人们并没有感觉到寒冷。不过,空气质量比前一天略有下降,处于轻度污染级别,但总体还不错。

“说的大风呢?什么时候能到?”对于市民徐女士的疑问,气象专家说,26日大风肯定会光临省城。根据最新气象信息,虽然在冷空气的控制下,但石家庄市10月26日仍将以晴为主,最高气温18℃,而且会刮起5-6级的西北风,阵风可能达到7-8级。对此,10月25日11时14分,石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0月26日白天,全市自西向东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到了10月27日,石家庄市预计是晴间多云的天气,风力减弱到3-4级,但最低气温只有5℃,所以,大家在早晨时段外出时记得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10月25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10月26日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先后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可达9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河北省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请防范。

10月26日至27日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北部和东部地区下降6℃~8℃,局地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4℃~6℃,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5℃~0℃,局地可达-8℃~-6℃,中部地区为1℃~5℃,南部地区为5℃~8℃。

10月26日白天,全省晴。10月26日夜间到27日,坝上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27日夜间到28日,坝上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明后天河北省南部最高气温在20℃左右。(记者崔虹、马冬胜 通讯员李禧亮)

相关新闻:

10月26日8时至10月28日20时石家庄这些区域停水

石家庄今冬飞海南 不再“一票难求”

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7000多辆煤炭运输车被劝返

石家庄火车站职工赵联忠藏品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展出

警方深夜突袭 查获四辆非法改装摩托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