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10月26日开幕

时间:2018-10-29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开幕在即。10月25日下午,记者到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探访了本届药博会的布展情况,大部分展位已经完成布展,药品、大型医疗器械等展品悉数“亮相”,品类齐全,基本覆盖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全产业链。

记者在现场看到,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各展厅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忙着运送、布置展品和打扫展厅,为10月26日即将揭幕的药博会做准备。神威药业、石药集团、天士力控股集团、以岭药业、常山生化等品牌展厅基本已布置完毕,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制剂、通心络胶囊、血必净注射液、清肺散结丸等知名产品已就位。中电科技集团、新华医疗、深圳乐普等知名企业展厅也在紧张筹备中,现场展出的高科技制药装备、放疗及影像设备、医用级氧护机器人、实验室设备、移动检测车等展品极为引人注目。

从参展商来看,2018年的药博会的最大变化就是制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数量成倍增长。据药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药博会在筹备阶段时,就充分考虑到了医药行业上下游需求,不仅邀请到了医药行业的上游行业原料药制造企业,同时也邀请到了医院市场和医药商业企业,目的就是为了让参展企业对经销商的选择拥有较大的自主性,在这次药博会中有所收获。

作为河北省知名医药健康服务领域行业展示交易平台,展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依托该市生物医药产业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势企业集群发展,参展企业和展品不断向上下游产业延伸,覆盖医药大健康全产业链。2018年药博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突破了以往的场馆面积限制,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出面积突破3万平方米,届时500余家参展企业将携其最新主打产品和技术亮相药博会,与现场数万名专业观众共谱医药健康精彩篇章。

此外,药博会现场还将展出阿胶、西洋参、医美保健药品等大健康类产品,对药博会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于10月26日至28日乘坐免费班车前往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展览。

相关新闻:

10月26日8时至10月28日20时石家庄这些区域停水

石家庄大风10月26日刮到10月27日最低气温5℃

石家庄今冬飞海南 不再“一票难求”

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 7000多辆煤炭运输车被劝返

石家庄火车站职工赵联忠藏品在中国铁道博物馆展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