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全国首家社区税务学院落户石家庄职技学院

时间:2018-01-19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社区税务学院,填补了我国社区教育工作的空白。

据石家庄职技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新成立的社区税务学院将面向社区居民,采用线上和线下两个途径,通过开展生动活泼的主题宣传、专题活动等形式普及税法知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提供税务及金融方面培训,探索出通过社区学院深入到居民家庭传播依法纳税、为国纳税、纳税光荣理念的社区教育新模式,做到让每个居民都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以更好地为市民依法纳税做好服务。

据悉,该社区税务学院成立实现了社区教育的新突破,下一步将站在全国社区教育大发展格局中审视定位和规划发展,认真研究制定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战略,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王宇婷)

相关新闻:

河北省2018年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出炉

石家庄市省名牌产品达236项

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全省广泛 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

追授吕建江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石家庄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