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丰富艺术展助力旅游黄金周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朱文斌陈旭)随着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美术馆和艺术文化公司布展推新了一系列极具特色又富含艺术思想的展览,让人们在精彩的各类装置艺术中,感悟展品境界,提升艺术造诣。届时,阿那亚艺术中心展览的《热辣辣的痛楚》、尤伦斯沙丘美术馆展览的《“溢流地”》以及独白美术馆展览的《蔚蓝海岸社群6周年生活展》将一起等你来。

相关新闻: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走访送温暖 联欢乐融融

秦皇岛建设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童声嘹亮颂祖国

秦皇岛北戴河区:童心祝福 喜迎国庆

秦皇岛抚宁全力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秦皇岛青龙影壁山村36盏太阳能路灯亮起来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