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港城查处一起内河船涉海运输违法案件

时间:2020-11-13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聂晓)近日,在河北省沿海统一开展的内河船涉海运输整治联合行动中,秦皇岛海事局与秦皇岛海警局重拳出击,在辖区北戴河水域查处一起内河船涉海运输违法案件。

此次行动是河北海事部门与河北沿海相关海警、公安、海防等部门共同开展的巡航执法活动,在河北沿海三市(秦皇岛、唐山、沧州)同时启动。

行动中,秦皇岛海事局“海巡0432”轮、“海巡04307”轮与秦皇岛海警局“石河南艇”组成联合巡航执法编队,对辖区锚地和通航密集水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雷达上出现一未显示AIS信号的船舶回波。经现场调查,查明嫌疑船为内河船舶“兴昭1899”轮,船籍港扬州,属超航区航行。通过海事移动执法人脸识别系统,确认驾驶人员系无证驾驶。目前,“兴昭1899”轮已被带回港口指定泊位接受进一步调查。

秦皇岛海事局与秦皇岛海警局将继续通力合作,发挥各自在数据库、执法力量等方面的优势,推动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常态化开展,共同对船舶海上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为保障秦皇岛海域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作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北戴河启动

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闻发布会

线上线下千人体验万人互动 秦皇岛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燕大教授张福成荣获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秦皇岛青龙 “苹艳”苹果换种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