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事局为赴柬华电燃煤电站码头施工船舶提供港航服务

时间:2020-11-13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聂晓)从秦皇岛海事局获悉,从秦皇岛港口锚地浮装运往柬埔寨的7艘施工船舶,已于日前抵达柬埔寨华电燃煤电站码头工程施工作业水域。

据了解,7艘施工船舶是10月8日在秦皇岛港口锚地历时2天完成浮装作业后,由自航半潜驳船“创新之路”轮运往柬埔寨,参与柬埔寨华电燃煤电站码头工程建设。为保障浮装作业安全,秦皇岛海事局与中交一航局主动联系,提前为作业船舶划定安全水域、提供气象信息咨询等服务;及时发布航行警通告,提醒过往船舶、锚泊船舶等注意避让;通过采取无人机现场实时监控工程进展、智能化交通组织平台科学协调交通流等措施,为浮装作业营造了良好水上交通安全环境。

柬埔寨华电燃煤电站码头工程是于2020年9月22日开工建设的“一带一路”合作发展重要民生援建项目,位于柬埔寨磅逊湾南侧,距首都金边约220公里,将新建1个8000吨级卸煤泊位和1个2000吨级大重件泊位,总工期664天,海上施工作业难度高、工程量大。7艘施工船舶参与建设,将为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提供坚实保障。工程建成后,将提升柬埔寨的航运能力和能源保障能力,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北戴河启动

秦皇岛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闻发布会

线上线下千人体验万人互动 秦皇岛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燕大教授张福成荣获第十三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秦皇岛青龙 “苹艳”苹果换种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