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展示“国家康养地 生态北戴河”品牌 北戴河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宋硕)5月16日—18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上,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向国内外旅游部门、旅行商、游客及公众宣传发放“悠哉北戴河”全域旅游地图、北戴河民宿、北戴河艺术村落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循环播放《百年芳华》《碧螺塔之歌》《鸽子窝公园》《北戴河仲夏夜》《北戴河民宿》《北戴河智慧旅游》等视频宣传片,展现北戴河全域旅游资源,提升“国家康养地 生态北戴河”的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展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以“交流互鉴与共融发展”为主题,通过主题展览、中国文化旅游推介会、旅行商大会、世界遗产影像展、主宾国推介、主题省(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中国及亚洲各国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发布文化和旅游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推动中华文化与亚洲其他国家文化的交流互鉴,促进中国与亚洲国家文化旅游产业的交融发展。

在河北·秦皇岛展示、展陈现场,北戴河旅游文化资源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问询,共解答各类旅游咨询10000余次。同时,以此次展会为平台,北戴河区还积极与国内外旅游管理部门、中国·东盟中心、免税店运营商等进行了交流,学习各地旅游文化市场开发、拓展及运营经验,以促进北戴河“文旅交融 美美与共”。

相关新闻:

秦皇岛非机动车专属车位上线 使用不规范后果很严重

秦皇岛市区规划1000多处非机动车“专属”车位

“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 秦皇岛城管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7元车费错付700元 卢龙的哥多方查找归还

文明再出发 创建卫生城 秦皇岛市政府督查室督导创卫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