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第六届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秦皇岛市举行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89所院校92支代表队、368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理念,紧跟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趋势,围绕行业、企业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提升学生电子商务全网、全链条运营能力。

竞赛分中职、高职和本科三个组别。中职参赛选手在模拟电子商务环境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并进行模拟运营。本科、高职参赛选手除了在模拟电子商务环境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并进行模拟运营外,须完成网店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团队答辩。竞赛期间,还举办了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教学改革论坛,邀请四位嘉宾围绕“对接产业链,服务教育链,支撑高水平专业建设”这一主题,分享各自的经验与成果。(记者孙雪梅)

相关新闻: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