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抖音上都有神马(什么)?

有许多美美的小姐姐,月貌花容,赏心悦目,但最让人不忍直视的也是她们,为啥人家就可以一边晒出各种馆子各种佳肴,一边瘦成一道闪电?

有许多“社会风”小哥哥,“苞米碴子味”段子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搞笑,他们真的是使出了绳(生)命的力量;

也有许多行走的“国家地理杂志”,帮你们发掘非一般的假日旅行“目的地”,比如自带3D埃舍尔效果的某城市,因抖音而成网红,引得众网友竞相“打卡”、踏破门槛……

这么美丽这么好玩这么走红,怎少得了大青龙!

没错,咱青龙也“强势入驻”抖音啦!

虽然未必要立个网红“清流”的flag,但咱们只想把青龙唱给你听,换你的笑靥如花;只想把青龙讲给你听,用我的真诚好客感动你好吗……

近日,我县就精心制作了一款诚意满满的迷你型“青龙写真”——宣传推介短视频,并将之推送到群众喜爱的“抖音系”APP平台,让更多人了解青龙、爱上青龙。

这款名为《印象·青龙》的短视频,是我县创新宣传推介方式而推出的“节目”之一。该视频相当短小精悍,时长仅16秒,以适应短视频平台播放需要,但在这短短的16秒之中,却汇集了诸多青龙“名片级”的风物——

有古代不可思议之奇迹,也有今人开放共享的城廓;

有山抹微云、水漾轻波,也有奇花的仙姿、香果的魅惑;

有“大圣”舞生风,也有弦上出塞歌……

《印象·青龙》的短视频16秒钟“速揽”大青龙,认一认、数一数里面究竟有多少种“满乡特色”!

《日出·印象》太遥远,《印象·青龙》就在您身边!(董明明)

相关新闻: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秦皇岛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