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2018年度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评选表彰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10 1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秦皇岛市召开2018年度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暨落实《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退役军人公共服务优待办法(试行)》《关于做好优待证发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暂行办法》以及秦皇岛市表彰工作方案等。

会议指出,做好建立退役军人优待制度,开展评选表彰活动这“两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也是激励和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做好退役军人优待和评选表彰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这“两项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省市既定的时间节点、工作标准、规定程序、目标要求,压实责任、环环相扣、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两项工作”任务。要强化举措,形成推进“两项工作”的强大合力,把这“两项工作”做扎实,把好事办好。(记者孟晓冬)

相关新闻: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