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游客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再创新高

时间:2019-01-10 13: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假期是2019年第一个小长假,我市各类旅游活动纷纷拉开帷幕,冬季特色旅游产品吸引大量游客。

记者从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了解到,今年元旦假期,我市游客接待人数和综合收入再创新高,全市共接待游客11.42万人次,实现社会总收入0.9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0.21%和22.67%。

元旦假期,我市冬季旅游市场逐步升温,渔岛、阿尔卡迪亚等温泉项目,老君顶、紫云山、冰塘峪等冰雪项目备受青睐。改造后的渔岛3天共接待游客0.5万人次;老君顶景区举办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开展包括冰雪竞技赛事、大众冰雪活动、冰雪文化交流、冰雪展演等十余类冰雪活动,3天共接待游客1.7万人次。

此外,“旅游+文化”深度融合,节庆活动好戏连台。为了让游客充分享受“冬韵秦皇岛”,海港区举办了“天女小镇冰雪嗨翻天活动”,开展冰上大秀、亲子游戏等活动;秦皇求仙入海处举办了油纸伞文化艺术节等特色活动;北戴河区举办了“第十七届冬欢节”,在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开展集滑雪、戏雪互动、特色美食等多项大型游客活动;秦旅控股公司举办了“驰骋秦旅冠军冰场,尽享冰上欢乐时光”活动等等。

根据假期旅游市场抽样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假期期间,游客客源地方面仍以市民及周边省市为主。其中本地游客占总体的66%,市外游客来源主要是京津、辽宁及省内唐山、廊坊等地,占游客总量的34%。

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服务质量稳步提升,游客满意度普遍提高,没有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通讯员霍颖 记者赵洁娜)


相关新闻:

美翻了!叮叮~~~大青龙“写真集”在“抖音系”平台上线了

秦皇岛这位老人春蚕丝尽 遗爱人间 向他致敬!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发布周振东等9名同志任职公示

秦皇岛加大力度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海港区与北京金融街教育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