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11-13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做好“双十一购物节”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应对工作,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安次区应急、派出所、邮政等部门深入辖区仓储物流企业进行消防安全联合检查,并联合住建、交通、邮政等部门积极开展仓储物流物流企业负责人约谈培训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建筑消防安全布局、防火间距、耐火等级、防火分区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建筑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建筑内部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责令单位限期整改,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约谈培训会上,安次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阐述了仓储物流行业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并就做好仓储物流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谈意见。下一步,安次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联合各行业部门对全区仓储物流企业进行全面深入排查,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净化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环境。(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张倩)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37家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强化监管力度

廊坊市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京唐铁路廊坊段首个大跨度连续梁合龙

廊坊市“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廊坊市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