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安“亮剑2019” 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时间:2019-08-28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婉婉 记者解丽达)近日,廊坊市公安局安次分局成功打掉一个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进行网络招嫖的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人。该团伙通过建立QQ群发布招嫖信息,组织卖淫嫖娼活动。这是廊坊市公安系统开展“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近期的成果之一。

今年6月12日至10月12日,廊坊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并将其作为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压,定期调度,定期考核,定期通报,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措施不弱,力度不减,推动行动向纵深开展。

此次行动中,廊坊市治安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厅统一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持以打开路,打整结合、打防并举,打击、整治、防控、维稳、宣传五条战线同时发力,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查猛打。截至目前,全市共侦破涉枪涉爆案件20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0人,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14人;侦破涉黄赌毒案件389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102人,刑事拘留241人,行政拘留861人;侦破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案件5起,打掉犯罪团伙1个,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3人,刑事拘留13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45人,其中10年以上历年逃犯1人,10年以下5年以上历年逃犯10人,其他逃犯334人;全市盗抢骗、黄赌毒警情同比下降19%。

廊坊市结合打击整治工作重点,围绕枪爆、黄赌、涉医涉校、盗抢骗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问题、重点案件,以平安宣传为导向,以治安防控为载体,以打击整治为核心,努力做到全民参与、主动防范、精准打击,确保“亮剑2019”专项行动形成声势,打出实效,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廊坊市公安机关治安系统将继续深入推进“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各类违法犯罪,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校获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佳绩

3个月16项活动 香河县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廊坊市“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成效凸现

廊坊市依法严厉查处8件环境违法案件

廊坊开发区启动“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