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六次常委会

时间:2018-08-27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六次常委会,围绕“提升我市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主题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应邀到会通报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驻廊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市直及市政协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廊坊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稿)》;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廊坊市企业技术创新情况的通报》。6名常委围绕“提升我市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进行了大会发言。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对近年来我市在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体制机制、人才保障、平台建设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彰显了政协委员推动廊坊发展的使命担当及参政议政水平。

李波指出,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今后推动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中,要更加突出政策制定的精准化、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产业政策的导向引领、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关注度和扶持力度,发挥好企业技术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

李波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活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积极践行。要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作为。

张春燕对各级政协组织,各位政协常委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政府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推动我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上档升级。(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刘海陆)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第三、第四小组调度会

廊坊广阳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廊坊市完成涉水产品“双随机”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