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完成涉水产品“双随机”抽检

时间:2018-08-27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承担的3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抽检和产品采样送检,此次监督抽检的产品涉及输配水设备、化学处理剂、大型水处理器,目前涉水产品“双随机”监督抽检已全部完成。

“双随机”监督抽检重点检查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是否取得卫生许可批准文件,产品配方和生产工艺是否符合要求,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卫生知识培训,是否开展产品检测,是否持有效体检合格证明,涉水产品标签和说明书是否符合要求,原料库和成品库内分区、分类存放是否有明显标识等内容。对不符合要求的生产企业,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和《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的相关规定提出整改意见。

监督执法人员均佩戴执法记录仪,利用手持终端对抽查对象进行现场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于24小时内上报河北省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平台。同时,执法人员在生产企业成品库房现场抽取样品,并将样品包装、封存,将样品送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卫生安全检测,目前样品正在检测中。(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刘福顺)

相关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廊坊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第三、第四小组调度会

廊坊广阳组织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来廊坊检查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六次常委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