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时间:2018-07-17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了解,你们县既有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又有对政策研究不深、把握不准的问题,还有与政法机关协作配合不够的问题,希望你能清醒认识,剖析原因,扛起责任,尽快扭转被动局面。”7月11日,在廊坊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调度会议上,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严肃指出某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廊坊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逐个调度中央、省委巡视组和政法机关移交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办理情况,逐个约谈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有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推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出力度、见效果,形成声势和震慑。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廊坊市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对重点案件进行调度。市纪委监委坚持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研究建立纪检监察机关和公安机关日常联系沟通、案件线索双向移送、协同办案、查办结果及时反馈、纪律保障五项工作机制。成立由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内部任务分工,对全市2016年以来有关问题线索进行全面排查,对所有问题线索全程跟踪办理,实时掌握工作进度。在有关案件查处过程中,集中优势兵力,主动出击,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从严从快处理;对巡视组和上级交办的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及时反馈;对反映集中、民愤较大、性质恶劣的案件由市纪委监委提级直查、重点督办,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廊坊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廊坊市建立大气污染源信息 综合管控平台

廊坊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管道局盾构业务收获亿元大单

廊坊西小街社区掀起低碳生活潮

廊坊大雨过后环卫工人忙清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