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员工被辞退怀恨在心 竟在食堂米饭中投放老鼠药

时间:2018-07-14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员工遭老板辞退后怀恨在心,将老鼠药放在食堂内的米饭中,还好被厨师提前发现,未酿成大祸。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抓获一名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的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投放危险物质案。

6月27日,路南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唐山市路南区某工地生活区食堂,厨师发现刚做好的米饭内有红色污点,报案人怀疑有人下毒。

侦查员到现场后,与先期抵达的福乐园派出所民警马上投入工作。民警边勘察现场边向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取证。通过调查发现单某树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迅速工作,马上组织抓捕,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6月27日,侦查员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单某树采取监视居住措施,7月2日其依法被刑事拘留。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单某树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单某树交代:因其之前在工地干活被工地领导辞退,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遂在市场购买了老鼠药,6月27日趁厨师不注意,在工地食堂内投放到米饭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单某树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董洁、史孟贤)

相关新闻:

黄各庄镇迎首批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督查

唐山市黄各庄镇被授予宜居中国生态革命示范镇宜居小镇

唐山公布7月份全民阅读推荐书目

唐山新力量:胡玥南斛北种 实现特色农场种植梦

13日起唐山全面实现扫码乘公交车 公交卡可使用手机充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