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调度会议

时间:2018-07-14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1日,衡水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直牵头部门和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之后,孙世岩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对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查摆自身思想认识不足、工作力度不大等问题,站位全局、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孙世岩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聚焦上半年重项工作完成情况,针对明显落后于时间进度、没有完成阶段性工作要求的,从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到位、干部作风等层面剖析原因,该追责的追责,该完善措施的完善措施,该健全制度的健全制度。

孙世岩要求,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查纠“四风”集中行动,各县市区每周确立一个工作重点,以暗访为主开展查纠工作;市直牵头部门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整合力量、上下联动,以查纠市直部门为主,同步开展集中查纠行动。要完善社会监督体系,发动人民群众开展社会层面的监督。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做法,利用互联网等手段来拓展发现问题、反映问题的渠道,集中精力、加大力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实现全市党员干部作风的根本好转。(赵松)

相关新闻:

衡水卫生计生委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衡水市妇联举办乡镇妇联主席培训班

衡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红色记忆”大学生宣讲团暑期社会实

衡水市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名单(9处)

衡水:道旁槐树长满小虫,市民不要摘食槐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