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广平县28首扫黑除恶诗歌“走红”基层(图)

时间:2018-07-14 13: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广平县举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启动仪式。图为扫黑除恶诗歌受到关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蒿琛琛 赵凤山)“这次扫黑三年整,不获全胜不收兵。黑恶犯罪有哪些,下列类型要分清……”日前,广平县西关村村民吕明庆认真看着图版上的扫黑除恶诗歌说,“看看这些漫画诗歌很有意思,读得懂,想得通,一下就长知识了。”

据了解,这28首朗朗上口的扫黑除恶诗歌是由广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瑞峰历时两周创作而成。基于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诗歌加漫画的形式走进基层群众身边,让群众看得见、看得清、看得懂。

随着图板、公众号、电视台、大喇叭广播等多平台、多层次宣传,目前,扫黑除恶诗歌已覆盖广平169个行政村。村民都已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并纷纷为该行动点赞。

相关新闻:

高宏志:严密防范精准发力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暴雨蓝色预警!河北省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大范围暴雨

邯郸市今年底创建36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邯郸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邯郸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