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管道局盾构业务收获亿元大单

时间:2018-07-17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何志丹、宋洋)笔者今天从中国石油管道局有限公司(下简称管道局)获悉,该公司成功中标西南管道分公司兰州站出站三公里管道隐患治理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额1.359亿元,合同工期19个月。

据介绍,兰州站出站三公里管道隐患治理工程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采用盾构工法修建地下隧道,隧道内径3.08米,穿越水平长度2744.62米。隧道建设后,将敷设2条管径610毫米、1条管径508毫米输油管道。

西南管道分公司兰州站承担着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兰郑长成品油管道和兰成原油管道的输送任务,由于受到首站罐区位置的限制,目前3条管道敷设在兰州市西固区排洪沟两侧及中间。鉴于3条管道的重要性,兰州出站三公里管道隐患治理确定采用盾构方式修建隧道,降低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兰郑长成品油管道和兰成原油管道的运行风险。

目前,承担工程施工任务的管道局四公司正在进行开工前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廊坊: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廊坊市建立大气污染源信息 综合管控平台

廊坊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廊坊西小街社区掀起低碳生活潮

廊坊大雨过后环卫工人忙清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