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8-01-19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及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抢抓重大历史新机遇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的调研报告》;听取了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廊坊市七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讨论稿);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推举了报告人(讨论稿);讨论并通过了政协廊坊市七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讨论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讨论稿),编组办法、编组名单(讨论稿),各组召集人名单(讨论稿),列席单位名单(讨论稿),大会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研究确定了市政协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时间和议题;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办2017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书面)。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于2018年1月下旬召开。

李波指出,2017年市政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发挥政协职能,认真履职尽责。2018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市委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建言、务实献策,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李波要求,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全体同志要尽心竭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记者滕佩智 通讯员刘海陆)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积极推进环保税征收

廊坊市科技局深化科技管理改革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廊坊人民调解员许玉静入选“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

廊坊交警一大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专项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