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翟一杉)9月29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交通银行衡水分行联合举办“老兵跟党走 同唱一首歌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

图为演出现场。翟一杉摄

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大合唱《退役军人之歌》、军歌联唱《为了谁》等16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彰显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党爱国的情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营造了昂扬向上、创先争优、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节前保供电 “亮堂”过国庆

衡水饭店餐饮协会发出行业自律倡议书

衡水市博物馆自助导览服务暨“云游衡博”上线

国庆期间 衡水有风有雨气温骤降

河北饶阳举办发展成就展、摄影展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