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饶阳举办发展成就展、摄影展活动

时间:2022-10-08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崔佳栋)9月30日上午,衡水市饶阳县发展成就展、摄影展活动在饶阳县规划展览馆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饶阳县摄影家协会主办,分为发展成就展和摄影展两部分,其中发展成就展从党的建设、思想引领、农业农村、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六个方面,以点带面,展现出饶阳县发展中的新成就新变化;摄影展以新时代饶阳面貌为主题,收集遴选了来自饶阳县摄影家协会的72幅作品,分为“奋进饶阳、风物饶阳、礼乐饶阳、腾飞饶阳”四个部分进行展示,用镜头记录了饶阳县发展变化、建设成就、脱贫攻坚等美好瞬间。

“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我都快认不出来了。”长期在外地工作的国辉参观展览后感触颇深。活动当日,吸引了部分机关单位干部、摄影爱好者及广大群众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见证了饶阳县富民产业迅猛发展、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美丽村庄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指数不断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展览将持续至10月3日,展出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相关新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节前保供电 “亮堂”过国庆

衡水桃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衡水饭店餐饮协会发出行业自律倡议书

衡水市博物馆自助导览服务暨“云游衡博”上线

国庆期间 衡水有风有雨气温骤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