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民政局“把脉问诊”社区治理提升工作

时间:2020-08-11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找准基层社区治理提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动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市民政局召集社区治理提升工作组的10个成员单位,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社区治理提升调度会,市文明办有关人员应邀参加本次调度会。

调度会采取现场观摩、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研究讨论等方式,为社区治理提升工作“把脉问诊”、对症施治。调度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衡水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市民政局通报了上半年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情况,并对各成员单位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

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发现和解决社区治理提升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实地察看了裕丰社区、鑫城社区及其所辖两个小区的居民生活环境、硬件设施、公共安全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如何有效解决小区车辆乱停乱放、楼道乱贴乱画等实际问题与社区干部、小区居民深入交流。(王志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突破资金瓶颈谋发展

河北衡水市“食品安全大讲堂”上线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河北衡水市医保定点医院新增12家天津医院

今年衡水市收获小麦质量总体情况显著好于去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