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本周天气:白天有点晒早晚凉飕飕

时间:2019-09-03 0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本周衡水市天气将以晴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31℃左右,阳光充足有点晒,早晚凉飕飕,总体比较凉快。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这是上周我市天气的特点,本周这种好天将持续。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本周我市天气将以晴为主,因云量少,白天阳光较充足,紫外线较强,人们户外活动会有点晒,感觉比较热;最低气温将在20℃上下,早晚比较凉爽,晚上睡觉最好盖一条小薄毯子,以免肚子受凉。

具体天气预报为:9月2日,晴,最高气温为32℃,最低气温为19℃;3日,晴,最高气温为32℃,最低气温为19℃;4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0℃;5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0℃;6日,晴,最高气温为31℃,最低气温为20℃;7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为20℃;8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31℃,最低气温为20℃。(周春旺、李春兰)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特色果蔬富农家

创新,创新……

风正一帆悬——衡水高新区上半年经济工作回眸

衡水两地要通城际公交啦!

葡萄采摘欢乐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