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史上距离衡水最近的台风!今晨安比与衡水东部亲密接触

时间:2018-07-26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史上距离衡水最近的台风!今晨安比与衡水东部亲密接触。图为24日凌晨3时许,台风安比的中心位于天津一带,螺旋云带外围对衡水市(蓝色区域)产生影响。

史上距离衡水最近的台风!今晨安比与衡水东部亲密接触。图为23日到24日河北省降水图。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登陆后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于今天(24日)凌晨3点50分前后移入河北境内,并对衡水市产生影响。据了解,这是有气象资料记录以来,台风中心离衡水最近的一次。

受台风减弱后的低压影响,衡水东部、北部县市出现大风、降雨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其中阜城部分站点出现暴雨,最大为阜城王集81.3毫米,景县部分站点出现大雨,另全市有19个站点为小到中雨,桃城区无降水。凌晨02时—05时 ,衡水境内极大风速普遍超过9米/秒(5级风),武强、饶阳、阜城、景县极大风速超过11 米/秒(6级风)。

据7月24日08时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台风“安比”现已移动到沧州境内,未来将持续减弱并向东北方向移动,台风对衡水的影响已结束。 据衡水市气象台台长王莉萍介绍,针对此次天气过程,衡水市气象台提前面向公众发布了天气预报,并向衡水市委、市政府报送了《重要气象专报》和《气象信息快报》,对台风可能形成的影响进行了研判和预估。

预计未来一周,衡水除26日前后有一次雷雨过程外,其它大部分时段以多云到晴为主,高温闷热天气维持。(李春兰 王颉)

相关新闻:

投资15亿元,阜城县全面开展多城同创提升城市承载力

衡水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档案工作培训会

烈日+高温:衡水市电网创历史最大负荷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调度会议

衡水市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7日开始网上报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